最近對香濃物語 小魚乾雞肉捲 (DS-CW-61) 150g /6包組 (D091F12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香濃物語 小魚乾雞肉捲 (DS-CW-61) 150g /6包組 (D091F12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香濃物語 小魚乾雞肉捲 (DS-CW-61) 150g /6包組 (D091F12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香濃物語 小魚乾雞肉捲 (DS-CW-61) 150g /6包組 (D091F12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香濃物語
商品規格120g

小魚乾雞肉捲

價格
商品介紹
100% 國產嚴選新鮮純肉,味道香醇可口,風味十足!
具豐富營養,幫助您的愛犬補充蛋白質,並幫助腸胃蠕動消化?
嗜口性絕佳,香嫩的口感,讓愛犬吃的不亦樂乎?
訓練獎勵愛犬最佳的食品?
製程謹慎嚴密,讓愛犬吃得安心?
主要成分: 雞肉。
適合對象:全犬種食用。
注意事項:開封前請避免陽光直射及高溫潮溼。開封後請冷藏( 0~10度 )。
產地:台灣。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香濃物語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便宜好物推薦王

ismywmamc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