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

最近對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BT歐式鄉村百合雙壁燈 時尚銀 (安全燈具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BT歐式鄉村百合雙壁燈 時尚銀 (安全燈具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BT歐式鄉村百合雙壁燈 時尚銀 (安全燈具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秒殺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哪裡買>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BT歐式鄉村百合雙壁燈 時尚銀 (安全燈具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● 型號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BT歐式鄉村百合雙壁燈 時尚銀 [安全燈具]

● 尺寸底座尺寸: 長20公分*寬15公分 (橢圓形) 底座離燈罩最邊緣跨度31公分

● 顏色 時尚銀

● 材新款質 耐熱PC、壓克力電鍍

● 工藝烤漆

● 光源E27燈頭 *2 (光源請選購)

● 適用坪數 1~2坪

● 備註
1.燈具光度是主觀的,一般是瓦數 / 流明而定。
2.燈具出廠未附光源,請另選購。

經典

商品訊息特點最新出版

  • ◎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BT歐式鄉村百合雙壁燈 時尚銀 &#40;安全燈具&#41;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便宜好物推薦王

ismywmamc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